_11 我们需要一个海

还我海洋

鬼灭乙女】他/她的立牌成真啦

他/她的立牌成真啦!!

毕业季,好朋友送了礼物。



全员向

炭☀️/杏🔥/透☁️/风🍃/水💦/蛇🐍/恋🌸/花🌺/蝶🦋/兽🐷/⚡️善/😈惨/🕷累/❄️童

分上下篇


♡拆蛇恋且魔幻现实主义(bushi

♡亲吻就是打开潘多拉魔盒的钥匙



在家的你看着精美的立牌越来越喜欢,爱不释手地亲了一口………




☀️灶门炭治郎:

哎……!?什么啊啊啊啊啊啊,炭治郎怎么会在你的屋子里?不对不对!炭治郎怎么成真啦!

“嗯?吓到xx酱了吗?”

“抱歉呢……今天没忍住变回来了。”

“不是……刚刚亲了我对吧?”

“很喜欢对吧”

“嗯,看来我要对xx酱负责!”

纯情负责炭治郎君~



🔥炼狱杏寿郎

你看着眼前的人,焰火一样的发色,男人气概的感觉……哎?炼狱先生!

“唔姆!少女看起来脸好红!”

“少女亲了我才会变成这样”

“这几天……我其实一直看得见少女”

“少女喜欢亲吻就再来几下吧!”

阿嘞?



☁️时透无一郎

少年眼眸微暗,看向你的瞬间你感觉凉飕飕。

“亲我?”

“看不出嘛,明明平时胆子很小的。”

“我嘛,也会是不是夜晚变回来看看你的”

“不然你以为脖子上……”

你闭嘴!



🐍伊黑小芭内

镝丸“嘶嘶”地警觉看着你,某人想要平静的声音却还是颤抖的。

“……”

“做了什么奇怪的事情才会这样”

“切。”

“不会嫌弃我吧……亲吻那种事……”

“不会吧?”

不会不会不会!



🍃不死川实弥

凶巴巴的……你看着眼前满身疤痕的人,一时间说不上来什么感觉。

“偷亲?”

“看什么!才不会一直受伤!”

“蠢货,我又不是第一次变成这样了。”

“你以为晚上被子谁给你盖的?”

“干没干别的?这个嘛……”

“忘、了、”

坏人!!!




🐷嘴平伊之助

美人……嘿嘿嘿……

肌肉美女!

“哈?这什么地方啊!”

“哎?你就是平时总哭的那个雌性!”

“怎么……刚刚你干什么了?”

“那种奇怪的感觉fulafula的??!”

“雌性!”

“轻飘飘的!”

“我知道了……这就是喜欢!”

嗯嗯!suki!(?



🦋蝴蝶忍

紫色的……好漂亮啊……

“阿拉阿拉,怎么了呀?”

“嗯?躲起来干什么?”

“刚刚的吻,很温柔。”

“xx酱不要害羞”

“我很喜欢,吻和你都是。”

小忍最好啦!





彩蛋是💦富冈义勇↓↓开窍版

(用粮票就可以)


红心蓝手摩多摩多

  ᶘ ᵒᴥᵒᶅ  我会继续努力的,可以评论私信  ᶘ ᵒᴥᵒᶅ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38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