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11 我们需要一个海

还我海洋

查理九世乙女向【生理期】

♡老梗八百年前

♡成年向已婚无不良导向

♡温柔贴心pa


唐/亚/温/乔/墨/扶/婷




唐晓翼

“嘶,笨死了,都说了不许喝冰可乐!”

“现在肚子疼又老公老公的叫。”

“才不抱你呢,活该。”

“过来!”

“抱着我也许会暖和一点,喝些热水?”

“笑什么!我脸才没红呢!”

明明都是责怪你的话,却还是透着一股让人安心的劲儿。怎么这么傲娇呀?唐晓翼?你看着他熟睡却仍然抱着你的手臂,偷偷在他的侧脸落下一个吻。




亚瑟

“躺好啦我的……宝贝。”

“不要在我怀里动来动去。”

“管家已经为你准备好温暖的床榻和食物了。”

“让你委屈了。”

“怪我,没有照顾好你”

金发碧眼少年往上拉了拉被子,自责的吻了吻你的嘴角。没办法,亚瑟对你永远都是宠爱。湿咸的海风仍旧在船舱外呼呼作响,而船舱内的你们早就相拥而眠。




温莎

“……乱吃什么了?”

“真是不听我的话。”

“早知道就不该让你一个人在家。”

“听说情侣间的拥抱可以让人安心些。”

“我会陪着你的,睡吧。”

他轻柔的抱着你,为你轻轻按摩,你躺在松软的床上钻在他的怀里,小麻伊伏在旁边,一切随着壁炉里的火星消散,只有他,会一直在。





墨小侠

“啊啊啊我的天!”

“小姑奶奶你要气死我是不是?”

“冰箱里的冰淇淋你全吃了能不疼嘛!”

“真是让我这个大侦探担心死了!”

“拿着!”

面前脸红红的男孩子把晾好的温水和止痛药塞给你,顺便严禁家里再出现冰淇淋的身影。也许是太在乎你,大侦探特意请了假陪你,怎么办呢?感觉可以一辈子依靠墨小侠了。




扶幽

“…书上说了……要…喝热水……”

“那个……你也许需要冲…个热水澡,而…不是……凉水澡。”

“这样……可以…让你……放松…下来”

“不要怕……我会…陪着你的……”

“我的…新发明……给你做的。”

男孩把手上的新发明递给你,有些心疼地摸了摸你的头,扯了扯嘴角安慰你,家里的一切物品都经过这个大发明家的手里了。至于你嘛,自然是让他保护的很好,谁也不能伤害你,包括生理期。





尧婷婷

“哎呀哎呀,真是不会照顾自己!”

“生理期这种事情要注意一些嘛!”

“我可是会担心你为什么没来上学!”

“呐,今天的笔记。我来帮你讲讲。”

婷婷可是在学校里担心坏了,毕竟你不来上学,她和谁还能在学习上探讨起来?小班长自然是不会忘记学习的给你带来了笔记。看着婷婷认真的样子你偷偷笑了,啊,被女孩子照顾可真是不错的感觉!




还想看谁?  ᶘ ᵒᴥᵒᶅ  私信评论点梗OK

红心蓝手摩多

彩蛋乔治↓↓(ง •̀_•́)ง




评论(13)

热度(970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